市三院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19-04-04 15:26: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4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到历城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致敬烈士祭扫活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蕾带队,各支部党员、团员青年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山下,一场悼念仪式庄严隆重地举行,当国歌奏响,全体肃立,大家在沉思默哀中缅怀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鞠躬行礼中表达对先烈最崇高的敬意。杨蕾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回音荡彻山谷。随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祭扫活动。

  胜利来之不易,幸福来之不易。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创造了今天安定幸福的生活。对英烈最深切的思念,是对其精神的追随和传承。

  通过祭扫活动致敬烈士,在追思缅怀中激发爱国之情、再树报国之志,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卫生人,对英烈精神的崇尚、守望和传承最好的方式,就是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日9时51分“清明”:空气清澈,景物明晰

    1210099204_15543316226261n.jpg

    清明不仅是节气,也是我国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主要纪念仪式是扫墓,扫墓是慎终追远,敦亲睦后及行孝的具体表现。史志成说,清明这天,古人就有清明踏青,并开展一系列体育活动的习俗,如放风筝、荡秋千、打马球、拔河、蹴鞠等。[详细]

    04-04 08-04新华网
  • 国务院批准:凉山西昌市、木里县今将降半旗志哀

    ddba080cbb1141e3b6358105b2ce5ac5.jpg

    据凉山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国务院批准:今日西昌市、木里县降半旗志哀。经四川省政府请示,国务院批准,今日凉山州西昌市、木里县将降半旗,向在扑救木里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位英雄志哀。[详细]

    04-04 08-04中国新闻网
  • 风车噪音会致癌!特朗普又出惊人之语 被批“恶意的无知”

    参考消息网4月4日报道美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2日在共和党国会全国委员会晚宴上发表讲话时,重申了他反对风力发电的坚定立场。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4月3日报道,特朗普一向不承认气候变化的危害,也坚决反对利用风能发电。[详细]

    04-04 15-04参考消息网
  • 风车噪音会致癌!特朗普又出惊人之语 被批“恶意的无知”

    风车噪音会致癌。被批“恶意的无知”    参考消息网4月4日报道美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2日在共和党国会全国委员会晚宴上发表讲话时,重申了他反对风力发电的坚定立场[详细]

    04-04 15-04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