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创伤骨科主任医师刘华水享受国务院津贴

2019-03-25 12:1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5日讯 3月14日上午10点,龙奥大厦G204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会上为2018年评选出的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颁发荣誉证书,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创伤骨科主任医师刘华水现场领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振兴,期待金融更给力(财经眼·关注金融补短板(下))

    微信截图_20190325083439.png

    ”  针对农业产业发展中的融资问题,董希淼建议,改善金融有效供给,加快抵押担保、融资租赁、农业保险、农业信托等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信托、保险、担保、租赁等业务模式。据了解,目前农业农村部已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通过主体直连、信息直报、服...[详细]

    03-25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最美青春,铸就绿色奇迹(爱国情 奋斗者)

    陈彦娴在林场工作了一辈子,当年这条路弯道多,两旁都是沙丘,走在路上,如同穿梭在沙子堆成的胡同里。”车窗外,树木飞驰,陈彦娴情不自禁唱起当年的歌谣:“六二年那么呼儿嘿,进林场那么呼儿嘿,知识青年怀着热情,来到塞罕坝,创大业那么呼儿嘿……”  1964年...[详细]

    03-25 09-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泰媒:泰国大选的计票结果宣布延迟至25日下午

    泰媒 泰国大选的计票结果宣布延迟至25日下午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报道,截至25日03 43,泰国选委会公布大选非正式结果最新数据显示,目前94%的选票已清点完毕,结果如下 公民力量党获得7698115票;为泰党获得7229526票;新未来党获得5311458票;民主党获得3281958票...[详细]

    03-25 11-03中国新闻网
  • 美国航空宣布延长停飞波音737MAX机型至4月24日

    美国航空宣布延长停飞波音737MAX机型至4月24日中新网3月25日电。MAX航班取消时间,4月24日前此机型都将停飞[详细]

    03-25 11-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