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爱牙直通车”项目品牌荣获全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19-03-13 16:03: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静

  3月12日,济南市口腔医院又获殊荣,志愿服务项目“爱牙直通车”被评为全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在全市范围内通报表彰。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增强志愿者的积极性和荣誉感,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发展,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文广新局、市国资委、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残联正式公布济南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名单。其中,济南市口腔医院志愿服务品牌“爱牙直通车”代表济南市卫计委光荣进入被表彰行列。

  多年来,济南市口腔医院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质,采取义诊、讲座等常态化开展“微笑行动”志愿服务,提高市民口腔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泉城市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下一步,该院将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继续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