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名:今天才明白为什么叫“疼爱”

2019-03-13 11:4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13日讯  3月8日下午,在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产科门诊开展的“准爸爸分娩体验营”,一个个“有泪不轻弹”的七尺男儿不时发出这样的嚎叫。

  “老婆,我爱你~”“老妈,谢谢您~”“以后,我会更爱你们!”“嚎叫”之后,这些平日里不善表达的汉子们不约而同的现场表白,表白老婆,表白老妈,准爸爸、准妈妈,和在场的所有人,眼角都闪动着泪花。

  正常分娩痛级可达十二级,分娩体验的模拟痛级可以基本达到十二级的感受,

  看着这些“准爸爸”们因为疼痛导致的从“信心满满”到“面目狰狞”,现场的“观众们”也从哄笑一堂到逐渐沉默、感动,结束时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送上了掌声。

  不论准爸爸们能够坚持到“几级”,这场分娩体验已经不仅仅是一场“心血来潮”的游戏式体验,也让现场的人对新生命的诞生有了更多的敬畏和对至亲之人发自内心的感恩。

  十月怀胎重,三生报答轻。

  短短几分钟的模拟体验,不及真正分娩疼痛的万分之一。体验毕竟是体验,真正的产程可能要10几个小时以上,甚至更久。

  那种滋味,又岂是一个酸爽了得?!

  今天,以爱之名,让我体验你的痛!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日举行闭幕会

    b467269a69be461d98fd2ff3fb673cf8.jpg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
  • 北方地区多冷空气活动 江南华南等地将有小到中雨

    9027806.jpg

    13日至14日白天,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将有小到中雨,其中华南中南部局地有大雨。江南中南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西藏东南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华南南部沿海局地有大雨或暴雨(50~60毫米)。[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
  • 英国“脱欧”进程迎来关键表决周

    根据目前英国方面公布的日程,3月12日,英国议会下院将就修改后的“脱欧”协议进行第二次表决,如果协议获得通过,那么英国仍按原计划于3月29日正式“脱欧”。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10日表示,他不认为“脱欧”协议遭议会否决是不可避免的,但如果协议再次搁浅,...[详细]

    03-13 11-03经济参考报
  • 提振经济信心 海外人士积极评价中国减税降费举措

    提振经济信心增强发展后劲——海外人士积极评价中国减税降费举措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今年,政府再推减税降费“大餐”,其“主菜”是深化增值税改革,包括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详细]

    03-13 11-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