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星BSK宫廷2.0技术发布会,影视女星助阵多家媒体跟踪报道

2019-03-13 11:3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13日讯 3月10日,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影视女演员邬倩现身济南艺星,助阵艺星BSK宫廷2.0原生翘鼻技术发布会。现场网易、百度、搜狐、鲁网,大众点评等多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邬倩,中国内地女演员,她曾在韩寒导演的贺岁档电影《飞驰人生》中与沈腾同台飚戏,获得了韩寒导演的高度赞扬!此次出演《逆流而上》邬倩更是携手马丽、潘粤明为观众们带来了意想之外的惊喜!

  济南艺星BSK宫廷2.0技术——原生翘鼻发布会启幕!来自济南艺星整形外科杨季涛院长,曲梅院长,刘兵主任,王文杰主任,影视女星邬倩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邬倩与济南艺星专家团合影

  BSK宫廷2.0隆鼻技术再度升级,济南艺星鼻整形专家团,采用领先的BSK全鼻测量系统,精准化,精细化测量东方鼻的完美角度,结合求美者的脸型,眼型,气质等五官特点设计出个性化的精致美鼻,是一款专为亚洲人研发的全新美鼻系统。

杨季涛院长为邬倩进行鼻部面诊

  济南艺星杨季涛院长在整形美容临床一线供职二十余年,潜心研修美学设计,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造诣颇高,擅长为求美者系统分析、量身定制专属美鼻。被尊称为"形体艺术美雕家"。

杨季涛院长接受采访

  本次鼻整形发布会,杨季涛院长作为权威性的美鼻专家,在采访时表示:“隆鼻,已经成为全民时尚潮流。济南艺星BSK宫廷2.0隆鼻术,利用BSK全鼻测量系统进行多面立体设计,综合运用顶级高端假体和自体组织,有效避免鼻僵硬、脱落、移位等现象。”

曲梅院长接受采访

  济南艺星曲梅院长表示:“现代女性,一昧的追求高鼻梁,而忽略了鼻子的综合审美。想要自然精致的美鼻,就要进行综合性调整,对鼻头,鼻尖,鼻翼等全方面进行塑造,打造出真实美观的鼻子。”

刘兵主任接受采访

  济南艺星刘兵主任表示:“鼻子在五官的协调作用是非常大的,再精致的五官,如果鼻子存在瑕疵,美貌也是大打折扣的。现如今,随着医疗美容的蓬勃发展,鼻子存在的缺陷也不在是难题了。”

王文杰主任接受采访

  济南艺星王文杰主任表示:“此次,艺星BSK宫廷2.0隆鼻技术,结合亚洲人的审美理念区别了传统的全自体的术式,根据不同的需求灵活运用自体材料、假体材料搭配使用,使术后的效果真实自然。”

  Yestar艺星始终坚持“与优质对话,与时尚同行”,秉承高端技艺,为每一个爱美女性,打造出独特,闪耀的自信。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日举行闭幕会

    b467269a69be461d98fd2ff3fb673cf8.jpg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
  • 北方地区多冷空气活动 江南华南等地将有小到中雨

    9027806.jpg

    13日至14日白天,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将有小到中雨,其中华南中南部局地有大雨。江南中南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西藏东南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华南南部沿海局地有大雨或暴雨(50~60毫米)。[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
  • 英国“脱欧”进程迎来关键表决周

    根据目前英国方面公布的日程,3月12日,英国议会下院将就修改后的“脱欧”协议进行第二次表决,如果协议获得通过,那么英国仍按原计划于3月29日正式“脱欧”。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10日表示,他不认为“脱欧”协议遭议会否决是不可避免的,但如果协议再次搁浅,...[详细]

    03-13 11-03经济参考报
  • 提振经济信心 海外人士积极评价中国减税降费举措

    提振经济信心增强发展后劲——海外人士积极评价中国减税降费举措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今年,政府再推减税降费“大餐”,其“主菜”是深化增值税改革,包括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详细]

    03-13 11-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