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首届“彩羽国风跑”魅力开跑,Yestar济南艺星全程协办

2019-03-09 21:4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9日讯 3月8日上午,由山东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济南市数字化城市服务中心、济南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济南迈麦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电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行知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协办的首届“彩羽国风跑”在济南泉城公园魅力开跑。活动呼吁大众关注发展传统文化,发扬时尚新国风,众多美女选手、明星主播团和汉服达人在泉城公园的5公里赛道上享受了周到的服务和趣味体验环节,感受了奔跑的欢乐。

  正值“三八女神节”之际!本次“彩羽国风跑”活动云集众多齐鲁精英女性,以“魅力跑步,追求美丽”为主题,一起探寻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据悉,本次马拉松总计5千米,三月彩羽国跑风掀起全民健身风潮,跑出健康生活!早上八点,运动员们陆续开始集结。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现场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文琴舞蹈团、太极拳,古筝更是用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比赛暖身开场。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作为同样“追求美、创造美、认同美”的时尚品牌,此次受邀参与“国风跑”活动,以星力量呼吁各位女性,追美之路,永不止步! Yestar艺星强势助跑,让你的美丽随时脱颖而出。

  活动现场还有幸邀请到了前国家田径队队员、全运会5000米女子冠军姜晓丽,随着她一声令下,马拉松赛事正式开始,众多女性一齐冲出跑道,肆意奔跑。

  一座城,千年古韵;一群人,肆意追美。感受漫天彩羽,放肆张扬青春,Yestar艺星倡导优质生活方式,跨界体育传递运动健康生活理念,“健康、快乐、个性、美丽”,和你一起向梦想的终点冲刺。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