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女性风范人物颁奖盛典圆满落幕!济南艺星独家冠名

2019-03-08 14:4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8日讯 3月7日,由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独家冠名,济南市数字化城市服务中心、山东汇跑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山东行知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广播交通频率、山东广播文艺频率主办,济南迈麦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电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艺星杯·齐鲁女性风范人物颁奖盛典在政协维景大酒店拉开了帷幕。现场大咖名媛云集,百余名业界杰出女性精英到场,共同见证这一精品盛事。

  自“Yestar艺星杯”齐鲁女性风范人物评选通道开启以来,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的报名,投票期间,平台累计访问量896640次,累计票数134683票,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通过组委会综合评定,现场公布了十位齐鲁女性风范人物,并由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杨季涛院长为其颁奖。

济南艺星杨季涛院长(左五)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出席活动

  此次盛典主办方特约济南艺星独家冠名,正是看中济南艺星的业界影响力、专家专业性、集团品牌化,Yestar艺星集团让世界更美的品牌理念与精英女性们“塑造美丽、绽放美丽”的理想不谋而合!Yestar携手众“星女性”美丽辉映,共耀齐鲁影响力女性盛会!倡导优质生活方式,共话美丽新选择。

  现场百余位齐鲁业界精英女性相约大明湖畔,风华绝代,倾国倾城,共同探讨女性发展美丽愿景,打造里程碑式“星光魅力”年度盛典。

杨季涛院长作为特邀颁奖嘉宾致辞

  杨院长表示:“济南艺星倡导美丽与高端乐活追求,主张女性探索属于自己独立、自信、自然、别具一格的美丽人生,我作为一名整形医生,常常被求美者称为“变美魔术师”,其实,在追求更高更美的道路上,你们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者,而我只是你们求美目的的践行者,把握当下,去改变!去成就!去绽放!在此祝愿每一位女性都拥有让人为之羡艳的精彩星光版图!”

  Yestar艺星跨界不止,走在时尚最前沿,鼎力倡导“齐鲁女性”风尚品质生活,不断与高端对话,引领医美整形新风尚,勇创美丽事业巅峰。此次颁奖盛典是齐鲁女界最盛大的一次时尚party,也将是齐鲁大地万千女人的塑美风向标。所有参与活动的女性都在这个富有意义的女神节,留下了属于自己最美的回忆!我们相信齐鲁女性将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发声,抒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大今日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 外长答记者问

    e21d5b28f06d42fb88168a0cc9a23cb2.jpg

    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外商投资法草案的说明。[详细]

    03-08 11-03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公务员省考招录陆续启动 多省份将同日笔试

    dbb154f2372c43c78b47f90d6ba8577a.jpg

    近期,吉林、云南、福建等多省份相继启动了2019年公务员省考的招录工作。相比于一些省份的差异化笔试时间,还有一些省份将公务员招录的笔试时间固定为同一天,在考生中,这也被称为“公务员联考”。[详细]

    03-08 08-03中国新闻网
  • 委内瑞拉发生大规模停电

    当地时间7日下午5时左右,包括首都加拉加斯在内的委内瑞拉全国发生大规模停电。委内瑞拉新闻部长罗德里格斯说,此次停电的原因是委最重要的古里水电站遭到反对派蓄意破坏,目前正在抢修恢复。[详细]

    03-08 14-03新华网
  • 埃及导演说中国电影的未来值得期待

    埃及导演说中国电影的未来值得期待新华社埃及沙姆沙伊赫3月7日电首届沙姆沙伊赫亚洲国际电影节正在埃及红海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举办。”阿里说,中国电影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视觉效果,这也使其在各类国际电影奖项中有所斩获,并逐渐在国际电影市场赢得口碑。[详细]

    03-08 14-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