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大医生科普讲座走进大明湖党群服务中心

2019-03-08 10:58: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薄士超

  2月28日上午,市口医院大医生科普讲座走进大明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大明湖街道群众进行了镶牙相关知识的科普讲座,并在科普讲座结束后为现场听众进行了义诊和专业咨询,受到到场群众好评。
  本次活动中,该院修复科副主任医师王荣林受邀到场 ,在科普讲座中强调了牙齿作为人体器在口腔健康和全身健康中的重要作用,以流行病学调查数据分析了当前阶段老年人存在的主要问题---牙列缺损、牙列缺失,并从专业的角度讲解活动假牙、满口假、种植牙的适应症,以及各种假牙的优缺点和戴牙后注意事项。王荣林医生通过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为在场听众献上了一堂高质量的镶牙知识科普课,科普结束时在场听众为王医生送上了热烈掌声。
  在随后的义诊活动中,王大夫和陈佳医生耐心的聆听患者提出的一个个问题,并进行了细致的口腔健康检查,针对其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合理的治疗建议。活动结束,修复科志愿者队伍受到了大明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群众的热情赞扬。通过这次义诊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大明湖街道相关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的提高。
  专家简介:

  王荣林,济南市口腔医院修复科副主任医师,口腔医学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修复会员。曾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综合科进修,擅长种植、前牙美容修复、咬合重建修复、综合治疗设计、综合治疗,对复杂口腔修复的患者提供整体设计。在国家级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获得济南市青年岗位操作能手、济南市岗位技术标兵、山东省修复病例大赛优胜奖、济南市根管大赛三等奖。 擅长领域:擅长用种植义齿、全瓷美容冠桥、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套筒冠义齿、精密附着体义齿等进行各类复杂病例的修复及美学修复。门诊时间:济南市口腔医院(大观园)周1.2.3.5.6门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