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比赛

2019-03-08 10:58: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秋华

  春风送暖,生机蓬勃。3月7日上午, 市口腔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比赛在八楼多功能厅举行。院长李肇元、工会主席李红梅出席,全院100余名女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培训老师为女同胞们讲解插花艺术与技巧。包括插花的特点、基本分类,不同的花语等。跟随着老师一步一步的讲解,大家纷纷修剪花枝、整理花朵,进入插花的实践阶段。清新淡雅的康乃馨,高雅神秘的桔梗,繁星点点的满天星等各色花卉在“女神”们的巧手下,一枝枝别致美丽、形态各异的花花草草,在巧妙的创意和组合下,勾勒并呈现为一盆盆美丽别致的作品。

  随着李院长将代表节日祝福的鲜花送到医院妇女的杰出代表、全市女劳模、儿童口腔医学中心邵林琴主任手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院长李肇元为到场的女职工们表示了节日的问题和祝福,希望作为医院主力军团的女职工们要热爱工作,更要热爱生活,认真工作是为了活得更加精彩。

  最后大家捧着自已亲手制作的作品一起合影留念,大家的脸上漾溢着开心的笑容,诉说着节日的幸福,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活动感到很愉快,医院对女职工如此重视和关心。大家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展巾帼风采,为医院增光!

院长李肇元献花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红梅主持

教授花艺

插花现场

插花现场

合影留念

现场教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