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齐鲁女性风范人物颁奖盛典即将启幕!济南艺星独家冠名

2019-03-04 15:3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是所在行业的精英;她们是创新和创业的典型,她们是智慧与美丽的象征;她们闪耀着理想和胆识的光芒,她们因才华和爱心而芬芳。她们让齐鲁大地焕发生机,为沉厚悠久的齐鲁文化增添绚烂的色彩。

  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她们的精彩,弘扬她们的时代风貌与精神内核,再现她们的奋斗历程和人性光辉,由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独家冠名的“Yestar艺星杯”齐鲁女性风范人物评选活动将于2019年3月7日于维景大酒店隆重举行!

  届时,将评选出十位杰出女性风范人物代表,让越来越多的人重新认识定义齐鲁女性,帮助更多的女性找回自信与勇气,发现更美更好的自己,成就美丽人生。让她们在这里发声、发光,为更多的“她们”树起风标,指引那条通往大美未来的漫漫征途!

  据悉,此次活动由济南市数字化城市服务中心、山东汇跑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山东行知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广播交通频率山东广播文艺频率主办,济南迈麦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广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独家冠名。

  此次,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受邀独家冠名齐鲁女性风范人物颁奖盛典,与百位齐鲁风范女性共度“星耀之夜”,主办方正是看中艺星整形强有力的技术实力,严谨的学术态度,潮流的时尚地位等诸多因素。艺星愿为更多爱美者提供更专业、更时尚、更安全的医美服务。搭建一个安全、高端、高效的塑美舞台,力掀医美届的时尚浪潮。

  齐鲁女性风范人物评选活动

  (一)奖项设置

  齐鲁女性风范人物奖:10位

  (二) 评选标准

  参选人必须为女性

  参选人在某一领域具备影响力,在社会或行业方面贡献突出

  参选人具备正能量:善良、柔韧、诚实、智慧、自信、时尚等

  (三)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组织申报(2月15日-22日)

  第二阶段:投票评选(2月22日-3月4日)

  第三阶段:专家评审(3月4日-3月6日)

  第四阶段:颁奖礼(3月7日晚)

  (四)报名方式

  请将以下报名信息:

  1、姓名、2、公司/职务、3、个人简介(200字以内)、4、人生格言、5、照片一张

  打包发送至邮箱 149606650@qq.com。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发言人将答问

    U422P4T8D8770254F107DT20190304000156.jpg

    3月4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预备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会议议程草案。上午11时15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详细]

    03-04 08-03中国新闻网
  • 开年一线看亮点:口岸服务升级 流动释放活力

    2019030405594385054.jpg

    国家移民管理局近日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春节期间,全国边检机关共查验出入境人员1253.3万人次,与2018年春节期间相比增长10.99%;内地居民因私出入境722.2万人次,同比增长15.97%。[详细]

    03-04 08-03人民日报
  • 亚马逊竫斐:跨境电商出口将成为中国外贸出口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

    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竫斐表示,近年来,出口电商飞速发展,政府相关部门也持续出台利好政策,促进产业发展。竫斐说,在各地政府支持下,亚马逊全球开店在多地打造跨境电商出口园区,共同构建服务产业生态。[详细]

    03-04 15-0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意著名黑手党头目迪劳罗在那不勒斯被捕 逃亡14年

    2日,迪劳罗在2只猫的陪伴下,正在公寓用餐,150名那不勒斯警方与宪兵突然出现将其团团围住,随后他被警方带走。据悉,意大利那不勒斯上诉法院2012年5月缺席审判迪劳罗,指控其于2005年1月指使暴徒杀害意大利无辜青年阿蒂利奥·罗马诺,判处迪劳罗终身监禁。[详细]

    03-04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