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9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管理及科学应用技术齐鲁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9-03-03 22:0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8日讯 2月27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英诺皮肤世家协办的“面部年轻化管理及科学应用技术齐鲁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其中,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唯一承办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皮肤美容专家交流共鉴,为皮肤美容事业树立了行业标杆。

  参与次大会的医生有济南艺星皮肤美容中心娄会杰院长、微整形科刘近兰院长、IRG整合年轻化联盟创始成员田艳丽博士、青岛博士医学美容医院皮肤科技术院长刘佳女士、济南闻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仰光先生、济南闻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淑娴女士等近百位医美业界大咖相约皮肤美容盛宴,共同参与技艺切磋!

  同时,由英诺皮肤世家研发的医美新品“去黑素”和“提拉素”在大会现场进行了实操注射,源自1898年的西班牙英诺皮肤世家,专业配方遍布全球,在祛黑美白、肌肤修复、提拉紧致等方面效果显著,倍受求美者喜爱。

  英诺皮肤世家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之所以选择济南艺星作为省内首发机构,正是看中艺星接轨全球前沿医美技术、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专家们精湛美肤技艺。英诺皮肤世家将与艺星携手为求美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济南艺星娄会杰院长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英诺皮肤世家新推出的提拉素与去黑素区别于现在广泛应用的光电项目,是一种真正从根源上改善皮肤状态的营养疗法,对于美白祛斑、均匀肤色也有很显著的效果,相信在艺星人和英诺的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收获精致冻龄肌肤,美丽绽放、活出精彩的自己。”

  济南艺星刘近兰院长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这就是塑美精神,只为求美者华丽绽放,这就是匠心精神,我们将始终以品质为基石,筛选高品质的塑美品牌商进行合作,成功帮助千千万万求美者美丽蝶变。”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发改委:做好四方面工作建设粤港澳大湾区

    2019030106055886430.jpg

    罗文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回应的。坚持依法办事,要坚持严格依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特别要注意尊重港澳的社会制度和法律制度,尊重特别行政区的高度自治权。[详细]

    03-01 08-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暖意融融投资稳(数字看“六稳”)

    ”  在稳投资政策引导下,我国投资和市场环境改善,制造业投资一马当先、民间投资表现抢眼、基础设施投资补上短板……投资增速企稳,结构不断优化。我国人均资本存量水平仅相当于发达经济体的1/5左右,基础设施投资空间依然巨大 [详细]

    03-01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若有公司提出可行建议,将重启MH370搜索

    若有公司提出可行建议,将重启MH370搜索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图片来源网络【环球网综合报道】路透社3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周日在吉隆坡纪念MH370失联5周年活动上表示,如果对搜索感兴趣的公司能提出可行的建议或可信的线索,马来西亚政府将考虑恢复对...[详细]

    03-03 21-03环球网
  • 澳大利亚新法:有家暴犯罪记录外籍人士将驱逐出境或拒绝入境

    有家暴犯罪记录外籍人士将驱逐出境或拒绝入境原标题:澳大利亚新法:有家暴犯罪记录外籍人士将驱逐出境或拒绝入境东方网3月3日消息:澳大利亚移民、公民身份和多元文化事务部长戴维·伯纳德·科尔曼3日说,一项刚刚生效的法律规定,对有家庭暴力犯罪记录的外籍人士...[详细]

    03-03 21-03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