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ACE高级运动教练现身济南艺星整形,多家媒体跟踪报道

2019-02-25 16:1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5日讯 2月22日,ACE美国运动委员会高级认证教练安慧现身济南艺星整形医院,助阵HA自体冻龄胶新品发布会。现场,鲁网、新浪微博、百度、大众点评等多家媒体跟踪报道。

国际ACE运动委员会高级认证教练安慧应邀出席活动

  据了解,西京整形医院美容中心副主任医师易成刚教授与济南艺星整形外科专家杨季涛院长、曲梅院长、刘兵主任、王文杰主任等出席了此次“HA自体冻龄胶发布会”活动。

易成刚携手安慧与整形外科专家团出席活动

  易成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医学美容领域,自体脂肪有着“人体软黄金”的美誉,一直是绿色安全的代名词。HA自体冻龄胶的问世,开创了脂肪移植细针注射的先河,拓宽了脂肪移植应用的范围,带领我们来到了精确脂肪移植时代。”

易成刚接受采访

  HA自体冻龄胶(SVF-gel)中文为脂肪干细胞胶,富含细胞外机质与脂肪干细胞的胶狀结合物,通过安全无添加的物理方法从自身脂肪中萃取,它能有效的用于填充塑形、除皱抗衰,并且对黑眼圈,创伤疤痕,手背部老化治疗抗衰,科学领域不断探索一种能跟注射玻尿酸产品一样塑形效果好,且安全,维持时间久,对皮肤老化细纹效果显著得产品。

  安慧坦言:“好身材是一天一天的积累,把坚持变成习惯才有性感的曲线,但是面部的缺陷,只有通过医美塑造,如果将两者结合,才能获得完美的自己”。

安慧接受采访

  杨季涛表示,女性25岁之后,胶原蛋白慢慢流失,导致面部每年以0.02厘米的趋势下垂,皮肤组织逐渐萎缩凹陷,引起面部松弛,凹陷等。HA自体冻龄胶,全线升级“凝胶状”脂肪颗粒,根据面部结构,精细化注射符合面部原生状态,打造轮廓流畅,Q弹紧致的“娃娃脸”,真正实现的“冻龄”。

杨季涛接受采访

  曲梅在采访中表示,HA自体冻龄胶和传统的自体脂肪移植有点相似,都是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只不过HA自体脂肪冻龄胶萃取技术成熟,存活率远远高于常规的脂肪移植。

曲梅接受采访

  刘冰表示,通过纯物理技术剥离、萃取,纯天然安全性高,HA自体冻龄胶是非常好的塑美选择。

刘冰接受采访

  王文杰表示,无论是安全指数还是取脂面积,脂肪较都有着很明显的优势,存活率高、安全性高,运用私人个性化美学定向抽取多余脂肪,术后效果更稳定,更自然。

王文杰接受采访

  此次,艺星HA自体冻龄胶领衔技术,集脂肪移植技术研发,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端时尚的塑美填充服务技术。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寒高铁”刷新高铁技术新高度

    1124156743_15510504266171n.jpg

    自2018年12月25日正式通车以来,哈牡高铁经历了第一个寒冬考验,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铁技术的“新高度”。哈牡高铁还高度重视环保,在哈尔滨工务段管内安设了22处声屏障,总长度达12.19公里,极大地减少了动车组运行对沿线居民的生活影响。[详细]

    02-25 08-02经济参考报
  • 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有中至重度霾 上海等地有大雾

    012b6f3eb13a4a63a0d6c5e22d48421f.jpg

    2月25日08时至26日08时,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中东部、西南地区北部、西藏南部和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甘肃南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西藏东北部和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西藏东北部等地局地暴雪(10~19毫米)。[详细]

    02-25 08-02中国新闻网
  • 科普:狗的个性并非一成不变

    当人经历重大变故时,个性可能会发生改变。日前美国研究人员发现,狗在成长中个性也会发生变化,这些变化可能与狗的年龄和主人个性等相关。研究还发现,根据狗的个性可以大致预测它的未来境遇,比如与主人的亲密度、攻击性强不强,或者将来会得哪些慢性病等。[详细]

    02-25 16-02新华网
  •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被指蓄意撒谎不思悔改 或面临终身监禁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被指蓄意撒谎不思悔改。美媒称,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办公室提交的一份判决备忘录称,特朗普前竞选团队经理保罗·马纳福特犯下了伤及“刑事司法系统核心”的罪行,不应得到任何宽大处理。[详细]

    02-25 16-02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