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月27日,北京宣武医院儿科专家周小凤亲诊济南六一

2019-02-25 14:4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5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给广大患儿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广大患儿看病难的问题,2019年开春之际,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推出“2019·春季北京儿科专家会诊”大型公益活动。2月27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副主任医师周小凤来院亲诊。让您不出远门,在家门口看北京专家。

  据了解,周小凤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医学专业,以小儿常见疾病的诊治为特长,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及神经系统相关疾病类疾病,长期从事儿科临床工作长达30余年,饱受患者一直好评,并且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知名学术会议,并在核心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众所周知,如果想要去北京看病,必须提前很多天预约,还得长途跋涉去医院。得知北京宣武医院专家周小凤亲诊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这一消息,许多患者纷纷来电预约专家门诊号。来自菏泽的刘女士激动地说:“我儿子有多动症好几年了,注意力不集中、成绩差,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偏方都不见效。这次听说北京专家要来,我马上就预约了。”

  为帮助更多患者看的起病、能看病,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联合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六一天使健康基金共同开启了“基金援助”计划,凡事到院患者,均可享受免500元专家会诊费、18项筛查全免、万元基金定向援助等优惠内容。

  据权威数据显示,有超过八成的儿童同发育行为疾病患儿家长曾经错把早期症状当成孩子调皮捣蛋、坏习惯等情况处理,耽误最佳治疗时机。如果孩子出现以下情况及行为,家长一定要警惕儿童发育行为疾病。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院长许玲指出,如果家长发现上述孩子行为表现≥4,持续时间1个月及以上时,一定要到专业机构进行系统筛查。因为孩子上述表现很有可能是儿童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遗尿症、矮小症等发育行为障碍,如果不能及时有效的干预会导致孩子身心遭受巨大的伤害,孩子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是关键。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寒高铁”刷新高铁技术新高度

    1124156743_15510504266171n.jpg

    自2018年12月25日正式通车以来,哈牡高铁经历了第一个寒冬考验,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铁技术的“新高度”。哈牡高铁还高度重视环保,在哈尔滨工务段管内安设了22处声屏障,总长度达12.19公里,极大地减少了动车组运行对沿线居民的生活影响。[详细]

    02-25 08-02经济参考报
  • 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有中至重度霾 上海等地有大雾

    012b6f3eb13a4a63a0d6c5e22d48421f.jpg

    2月25日08时至26日08时,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中东部、西南地区北部、西藏南部和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甘肃南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西藏东北部和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西藏东北部等地局地暴雪(10~19毫米)。[详细]

    02-25 08-02中国新闻网
  • 第91届奥斯卡完整名单出炉!《绿皮书》获最佳影片

    《绿皮书》获最佳影片《绿皮书》获最佳影片,马赫沙拉·阿里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绿皮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一位白人司机护送黑人钢琴家家南下巡演的故事,他们在旅途中从格格不入,到惺惺相惜,谱写出一段真挚的友情。拉米·马雷克和奥利维亚·科尔曼分别凭借《...[详细]

    02-25 14-02东方网
  • 日本政府庆祝明仁天皇在位30年

    和皇后美智子(右一)参加庆祝明仁天皇在位30年仪式后离开。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详细]

    02-25 14-0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