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2-23 11:42: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3日讯 2月19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委员、医务工会主席、副巡视员张晶卉,疾病预防控制处处长张印戈,中医药管理处处长韩秀香参会并指导。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士懂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各党委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认真贯彻整风精神,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 “戳麻骨,点问题,抓要害”,联系实际、深刻剖析,进一步达成共识、达到了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共同提高、继续前进的目的。

  与会领导肯定了该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和干事创业的信心,鼓励他们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机遇期,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调研,找准定位,踏踏实实把医院发展好。张晶卉主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高,“辣味”足,真正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要求。领导班子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响应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对该院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张主席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二是要深入调研摸实情;三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干;四是工作要全面抓、抓全面;五是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六是要提升领导班子整体形象。

  党委书记刘士懂代表班子表示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发展合力。2019年院党委班子将不负重望,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奋发图强,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助力泉城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全力保障人民健康。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政协试开“掌上新言路” 云时代加速“建言直通车”

    6dcdcbde22dd4fe1806a67ab397a7366.jpg

    题:中国政协试开“掌上新言路” 云时代加速“建言直通车”十三届新任全国政协委员、现任驻希腊大使章启月,就常通过履职平台相关专题议政群建言议政,并在希腊为远程讨论活动拍摄建言短视频。[详细]

    02-22 08-02中国新闻网
  • 海外降息潮渐现,中国跟不跟?影响你的钱袋子

    4fcb1deb9d8e426ea292c3d13ae77d1b.jpg

    进入2019年,受美联储持续释放鸽派信号影响,全球多家央行货币政策转向宽松,中国央行是否会降息的讨论逐渐升温。2月15日,埃及央行下调隔夜存款利率(即基准利率)100个基点,至15.75%;下调隔夜贷款利率100个基点,至16.75%。[详细]

    02-22 08-02中新经纬
  • 综述:1542天!小行星探测器隼鸟2号终入“龙宫”

    小行星探测器隼鸟2号终入“龙宫”由于小行星的引力极小,隼鸟2号向“龙宫”发射弹丸击打其表面后,小行星上的一些物质会飞散到空中,隼鸟2号携带的容器就能够收集到这些物质样本。[详细]

    02-23 11-02新华网
  • 大马前总理纳吉布被指涉多起命案 警方:无证据证明

    据报道,《当今大马》22日引述警方消息表示,警方没有证据证明纳吉布与被希盟指控为“杀手”的案件有关联,因此警方没有开档调查。《当今大马》22日引述警方消息指,警方没有证据证明纳吉布与上述瞩目命案有关联。[详细]

    02-23 11-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