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迅速收心迎接假日医疗高峰期

2019-02-15 10:4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2月12日,济南市口腔医院在八楼多功能厅召开院周会,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紧张的假日医疗工作中来。

  院长李肇元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及市卫计委相关通知,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休闲状态中“收心”,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落实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针对目前仍处于假日医疗的高峰期,各科室要安排好各自工作,应对好假日医疗高峰期,接待好每一位来院的患者;二是开完这个收心会、动员会,大家要从思想上迅速归位,加强作风改进,严守纪律,防止人在岗心不在岗现象,踏踏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三是今年的工作要以三甲复审为重点,借助医院A座装修搬迁,加快信息化进程,进一步加强医院规范化建设,争取再创佳绩。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市口腔初七正畸科候诊大厅人满为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进出口稳中提质态势好

    MAIN201902150503000476456521607.jpg

    海关总署14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73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7%。同期,我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计进出口7708亿元,增长11.5%,高出全国整体增速2.8个百分点,占我外贸总值的28.2%,比重提升0.7个百分点。[详细]

    02-15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让执法全程运行在阳光下(第一落点·聚焦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上))

    1550171683477_1.jpg

    ■中央深改委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指导意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留痕,除了记录违法事实,还要记录执法信息,执法人员有定位,执法时间、地点、所走路线都能实时看到。[详细]

    02-15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海地一监狱全部犯人越狱

    海地警方发布消息称,在反对总统的抗议活动中,海地一所监狱全部犯人越狱。阿联酋《宣言报》15日报道说,近来,位于加勒比海北部的海地发生了反对总统莫伊兹的抗议活动,该国一所监狱也发生暴力事件,监狱内所有犯人全部越狱。[详细]

    02-15 10-02人民网-国际频道
  • 糖尿病治疗新希望:人类胰岛非β细胞也可产生胰岛素

    人类胰岛非β细胞也可产生胰岛素指数=0科技日报北京2月14日电。在小鼠中,如果分泌胰岛素的胰岛β细胞被破坏,则胰岛中的非β细胞可以产生胰岛素。[详细]

    02-15 10-02科技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