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争先恐后忙扫雪

2019-02-15 10:4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伊亚楠 尹静

  2月14日清晨,随着2019第一场雪到来,济南市口腔医院各院区门前一派忙碌扫雪的景象,及时为来院就诊就医的患者清扫出一片通途。

  春雪令泉城市民欣喜不已,瑞雪兆丰年的心情与出行时雪天路滑相遇,对行人尤其是对到医院就诊就医的患者带来了困扰。为了保证就诊患者及市民出行安全,济南市口腔医院包括大纬二路总院区AB座、舜耕院区、东院区、高新院区及东关、山大北路两个院外门诊在内的七处医疗网点,清晨即将院区门前内外及门前道路积雪进行了及时的清扫,并设置防滑垫、防滑标识提醒等措施,确保门前及周边道路的畅通,方便了市民患者出行和就医。

  期间,各党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学雷锋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清扫积雪活动中来,以身作则、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和扫把,你铲我扫,大家相互配合,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清理到花丛和墙角里。经过奋战,医院门口、院落及街道很快被清理出来,不仅为就诊患者和员工出行提供了方便,同时也展现了医院员工团结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近期的“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该院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每天保证学习的同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扫雪现场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进出口稳中提质态势好

    MAIN201902150503000476456521607.jpg

    海关总署14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73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7%。同期,我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计进出口7708亿元,增长11.5%,高出全国整体增速2.8个百分点,占我外贸总值的28.2%,比重提升0.7个百分点。[详细]

    02-15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让执法全程运行在阳光下(第一落点·聚焦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上))

    1550171683477_1.jpg

    ■中央深改委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指导意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留痕,除了记录违法事实,还要记录执法信息,执法人员有定位,执法时间、地点、所走路线都能实时看到。[详细]

    02-15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海地一监狱全部犯人越狱

    海地警方发布消息称,在反对总统的抗议活动中,海地一所监狱全部犯人越狱。阿联酋《宣言报》15日报道说,近来,位于加勒比海北部的海地发生了反对总统莫伊兹的抗议活动,该国一所监狱也发生暴力事件,监狱内所有犯人全部越狱。[详细]

    02-15 10-02人民网-国际频道
  • 糖尿病治疗新希望:人类胰岛非β细胞也可产生胰岛素

    人类胰岛非β细胞也可产生胰岛素指数=0科技日报北京2月14日电。在小鼠中,如果分泌胰岛素的胰岛β细胞被破坏,则胰岛中的非β细胞可以产生胰岛素。[详细]

    02-15 10-02科技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