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举办2019年新春联谊会

2019-02-12 14:0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12日讯 1月30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了2019年新春联谊会。

  活动在热闹的开场舞《爷爷奶奶和我们》中开始,随后,歌舞《至少还有你》、《老妹儿你真美》、《浪人琵琶》、《相亲相爱一家人》相继上场,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阵阵掌声。穿插其中的电臀达人、“筷”递、萝卜蹲等“网红”游戏一波接一波,笑翻全场,欢乐满溢。

  在场的5位院领导共用1支毛笔写下“兴院”了两个大字并合唱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在场所有人员以以一首《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三院明天兴旺发达。最后,联谊会在一片“新年好”的美好祝福中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中农家:一名四级军士长的年终盛宴

    1124101877_15499281689521n.jpg

    除夕当天下午,董星涛父亲把自己的外甥请来助阵,因为这道从河南传入关中的汤,对材料的刀功非常考究。天天刚亮,董星涛穿上军装,戴着金灿灿的四级军士长军衔,和父母妻儿一道,去亲戚们家里逐一拜年。[详细]

    02-12 08-02解放军报
  • 银河系恒星盘“翘曲”结构首次被呈现

    1549911806250_1.jpg

    其实,很早就有射电观测发现银河系的气体盘呈现出和很多河外星系一样的翘曲结构,但是关于恒星盘的形状一直缺少直接的证据。”陈孝钿说,这批恒星正是指示银河系年轻恒星盘的形状的绝佳示踪体,它们犹如明灯,点亮了被烟雾笼罩的银河。[详细]

    02-12 08-02人民日报
  • 英国和瑞士签署“脱欧”后维持现有贸易安排协议

    英国与瑞士11日签署贸易协议,以求在英国“脱欧”后继续维持两国间现有的贸易优惠条件。这一协议名为“英国-瑞士贸易连续性协议”,尽可能复制现有的欧盟与瑞士之间的贸易安排,将在2020年12月“脱欧”协议规定的过渡期结束时生效。[详细]

    02-12 13-02新华网
  • 悲痛!韩国为世越号遇难的250名高中生举行毕业典礼

    2014年,韩国“世越”号客轮意外沉没,近300人遇难。韩联社说,毕业典礼原定于2016年举行,不过,遗属坚持要求先找到失踪的2名学生,导致典礼延期。随着“世越”号船体打捞及搜索工作结束,遗属要求今年举行名誉毕业典礼。[详细]

    02-12 13-02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