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到!祝福到!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给大家拜年啦

2019-02-12 13:5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归奔万里共团圆,热酒烹肴换旧联。值此乙亥新年之际,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猪年“诸”事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山碧千峰竞秀,水清百舸争流。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18年,在各级党委的支持、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一些令人瞩目的成绩。国家级微创骨科机器人技术应用典型示范中心落户我院,骨科机器人手术总量达到260例,单人年手术量全国第一,精准微创技术大放异彩;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等八大中心建设如火如荼,医院标准化建设持续推进,各专业齐头并进,争先创优;“国务院津贴专家”“五一劳动奖章”“济南工匠”“济南市十佳医师”“济南市技术创新能手”先模人物不断涌现,熠熠争辉;武隆,湘西,锦绣川,山里山外,省内省外,健康扶贫工作广受赞誉;南丁格尔服务队、“救”在眼前急救知识大讲堂分获国字号表彰,公益品牌打出双响炮,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2019年,我们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打造东部高水平区域医疗中心”的目标定位,同心同德,携手奋进,创新管理模式,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医疗质量,优化服务品质,改善就医环境,切实做好分级诊疗及互联网+健康医疗工作,为百姓提供更安心、更舒适、更幸福的高质量健康医疗服务。

  同沐阳光携手新征程,共创辉煌筑梦新时代! 2019,让我们起鼓扬帆,一起拼搏,一起奔跑,向过去的时光致敬,迎接崭新的机遇与挑战,用更加蓬勃的热情和只争朝夕的干劲,一同绘就“健康中国”的美好蓝图。

  辞旧迎新,万家团圆。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携全院干部职工为您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大家猪年大吉,新春快乐!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中农家:一名四级军士长的年终盛宴

    1124101877_15499281689521n.jpg

    除夕当天下午,董星涛父亲把自己的外甥请来助阵,因为这道从河南传入关中的汤,对材料的刀功非常考究。天天刚亮,董星涛穿上军装,戴着金灿灿的四级军士长军衔,和父母妻儿一道,去亲戚们家里逐一拜年。[详细]

    02-12 08-02解放军报
  • 银河系恒星盘“翘曲”结构首次被呈现

    1549911806250_1.jpg

    其实,很早就有射电观测发现银河系的气体盘呈现出和很多河外星系一样的翘曲结构,但是关于恒星盘的形状一直缺少直接的证据。”陈孝钿说,这批恒星正是指示银河系年轻恒星盘的形状的绝佳示踪体,它们犹如明灯,点亮了被烟雾笼罩的银河。[详细]

    02-12 08-02人民日报
  • 英国和瑞士签署“脱欧”后维持现有贸易安排协议

    英国与瑞士11日签署贸易协议,以求在英国“脱欧”后继续维持两国间现有的贸易优惠条件。这一协议名为“英国-瑞士贸易连续性协议”,尽可能复制现有的欧盟与瑞士之间的贸易安排,将在2020年12月“脱欧”协议规定的过渡期结束时生效。[详细]

    02-12 13-02新华网
  • 悲痛!韩国为世越号遇难的250名高中生举行毕业典礼

    2014年,韩国“世越”号客轮意外沉没,近300人遇难。韩联社说,毕业典礼原定于2016年举行,不过,遗属坚持要求先找到失踪的2名学生,导致典礼延期。随着“世越”号船体打捞及搜索工作结束,遗属要求今年举行名誉毕业典礼。[详细]

    02-12 13-02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