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第七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01-25 16:1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兆瑞
  
职工会会议现场
    1月25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第七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张玉光同志作了题为《深化医改 全面布局 建设医教研三位一体的专科医院》的工作报告。会议期间,职工代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权利,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报告》、《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2018年度财务决算、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纠纷防范与处理条例(草案)》等4项议题。
  大会全面总结了2018年医院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医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医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大会指出,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也是深化医改进程、加快医改步伐的一年。全院将在加强党建引领发展,标准化建设实现突破,建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特色专科建设,深化绩效促改革,加快医联体建设,提升服务效能,打造公益品牌等八个方面,进行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
举手表决
  本次职代会共征集职工提案41份,立案38份,涉及绩效管理、职工待遇、培训学习、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环境改善、合同制职工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大会还对医院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在2018年度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郭兆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来袭中东部降温 河南江苏等地雾和霾消将散

    222430905.jpg

    预计未来三天(25-27日),我国大部降水稀少,阴雨天气主要集中在四川盆地、贵州、广西等地,但西藏南部将再遭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或大暴雪。江苏等地大雾难消,明天开始,华北等部分地区霾再次来袭,能见度不佳,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并戴好口罩。[详细]

    01-25 08-01中国天气网
  • 就业态势稳 社保费率降 待遇有保障

    QQ截图20190125081309.png

    划转国有资本  截至2018年底,我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9.42亿人、1.96亿人、2.39亿人;全年三项基金总收入为5.6万亿元,同比增长15.28%,总支出为4.87万亿元,同比增长16.08%。[详细]

    01-2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EIA:美国将加大石油、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生产

    美国将加大石油、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生产新华社华盛顿1月24日电。隶属美国能源部的统计机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24日发布2019年度能源展望,预计美国石油、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产量将持续增长。[详细]

    01-25 15-01新华社
  • 新西兰一架直升机坠毁

    新西兰警方25日发布消息说,一架直升机在北岛中部陶波湖以北坠毁,新西兰南北动脉1号公路受此次事故影响限流。消息说,这架直升机在进行例行喷洒作业时失控,坠毁在一座牧场的山头。[详细]

    01-25 15-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