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市三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2019新春座谈会

2019-01-25 09:5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25日讯  1月22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2019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在老干部科召开。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及离退休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之前,两位离退休代表带着满腔的激情和喜悦,用萨克斯演奏了《夕阳红》《我爱你中国》等曲目,并带领大家一起合唱,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掀起了会前的小高潮。

  会议由院长牟壮博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士懂向参加会议的老干部通报了医院2018年的工作亮点,分析了医院经济发展形势,并对2019年医院的发展计划进行了介绍。

 

  最后,老干部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对医院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就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一直以来关心离退休老干部情况的院党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来袭中东部降温 河南江苏等地雾和霾消将散

    222430905.jpg

    预计未来三天(25-27日),我国大部降水稀少,阴雨天气主要集中在四川盆地、贵州、广西等地,但西藏南部将再遭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或大暴雪。江苏等地大雾难消,明天开始,华北等部分地区霾再次来袭,能见度不佳,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并戴好口罩。[详细]

    01-25 08-01中国天气网
  • 就业态势稳 社保费率降 待遇有保障

    QQ截图20190125081309.png

    划转国有资本  截至2018年底,我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9.42亿人、1.96亿人、2.39亿人;全年三项基金总收入为5.6万亿元,同比增长15.28%,总支出为4.87万亿元,同比增长16.08%。[详细]

    01-2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雷诺批准戈恩辞职 日法汽车企业联盟迎“新局面”

    雷诺批准戈恩辞职。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法国汽车巨头雷诺公司在24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批准了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戈恩辞去雷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事实上解除职务。[详细]

    01-25 09-01中国新闻网
  • 墨西哥输油管道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00人

    墨西哥输油管道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00人中新网1月25日电。当地时间18日下午,墨西哥一条破裂的燃料管道发生爆炸。[详细]

    01-25 09-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