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影视女演员现身济南艺星整形 现场助阵BSK宫廷2.0技术发布

2019-01-23 17:2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当红影视花旦、新生代女演员孙小童现身济南艺星,有粉丝在朋友圈晒出一组与孙小童的合照。照片中,古装女神孙小童妆容精致,气场十足,脱下古装的她满满时尚气息。据悉,孙小童此次来济助阵济南艺星BSK宫廷2.0技术升级。活动现场,网易、百度、鲁网、生活日报等媒体全程跟踪报道,网易视频现场直播,观看量破万。

  角逐一线,公开助阵鼻整形

  孙小童作为新生代影视演员,凭借着扎实的剧本、以及出色演绎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追捧。此次活动中,孙小童坦言:“鼻整形是自己事业上的助燃剂!”后来,她选择济南艺星进行隆鼻和玻尿酸手术,事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从《扶摇》中的“陈香榭”到《斗破苍穹》,再到《鸣鸿传》,孙小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颜值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

  此次济南艺星BSK宫廷2.0原生翘鼻技术发布,孙小童特意赶来助阵,正是表达对济南艺星和鼻整形团队的感谢!

孙小童和济南艺星鼻整形专家团合影

  济南艺星BSK宫廷2.0原生翘鼻发布会隆重举办,整形外科杨季涛院长、曲梅院长、刘兵院长、王文杰院长共同参与,影视演员孙小童隆重出席。

孙小童和专家共同揭幕鼻整形升级

  此次BSK宫廷2.0技术升级承接新趋势潮流下的鼻整形创新技术,在医院院长杨季涛的带领下,鼻整形专家团队匠心发布BSK宫廷2.0——原生翘鼻,运用黄金定律及三庭五眼美学定律,结合东西方审美理念,针对亚洲人脸型、五官量身定制,打造完美自然翘鼻,真正实现了东方审美经典。

  BSK技术升级,专业高效塑美

杨季涛为孙小童定制美鼻方案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杨季涛

BSK宫廷2.0隆鼻学科带头人

中国整形医师协会乳房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医师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医师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

山东省整形美容修复援助中心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杨季涛行医塑美近三十载,“BSK宫廷2.0鼻部整形”全方位渗入,专注打造原生翘鼻,在鼻整形和鼻修复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高超的技艺,曾获若干当红影视演员慕名求美,此次来济的古装女神孙小童也是杨季涛的“真爱粉”。 “以顾客的满意为己任,为他人美丽尽责。”是杨季涛的奋斗目标。  

  杨季涛为大家介绍BSK宫廷2.0技术升级,原生翘鼻相较于传统隆鼻,其优势在于原生材料,多重鼻支架搭建,不惧揉捏,术后鼻型与整体五官面相比例和谐自然。显微下操作减少创伤,恢复后拥有宛若天生的美感。济南艺星鼻整形团队必将努力为求美者带来更先进,更安全,更高效、更全面的塑美服务!

杨季涛荣誉展示

  “这就是我想要的!做的太漂亮了,跟真的一模一样!”这是孙小童隆鼻后发出感叹。这一切都源于杨季涛对整形外科的细心钻研和学术水平,杨季涛曾先后深造于第四军医大学全军整形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并多次赴韩考察,是亚洲鼻整形大师郑东学的亲传弟子。不管是鼻整形还是鼻修复手术,他都驾轻就熟,做到完美呈现。

杨季涛鼻整形手术中

  媒体聚焦,原生翘鼻发布

曲梅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济南艺星院长曲梅接受采访表示:“近年来,医美市场缺乏规范,医疗美容事故频发,乱象丛生,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此次原生翘鼻升级,不止是从技术上、更从术中的安全精细、术后的恢复全方位升级,为求美者打造更加自然、安全、放心的明星美鼻。”

刘兵接受媒体采访

  刘兵接受采访:“原生翘鼻技术升级,济南艺星已经成为众多明星网红的整形基地,感谢小童此次远道而来的支持,济南艺星坚持一切以医学科学为经营之本,力求每一位求美者的高度满意!”

王文杰接受媒体采访

  济南艺星王文杰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做整形,尤其是眼鼻整形,济南艺星此次在宫廷隆鼻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升级,自体软骨和高端假体结合、显微镜下精细操作、多维立体术前设计,确保鼻整形更安全、更自然、更稳定。”

孙小童与曲梅院长畅谈隆鼻经历

  济南艺星自2014年落户济南,一直以来秉承高端技艺,诚信经营;一切以医学科学为本,注重学术研究与技术创新;凭借同步全球的领先技艺、多国专家汇聚的专业实力、一流的服务品质,得到了业内业外的一致认可。此次鼻整形技术升级获得全媒体聚焦和业界高度赞扬!

  临近春节,艺星整形专家团根据新年整形的需求,特别推出双眼皮、隆鼻、祛斑等“新年速美”项目,都具备恢复快、创伤小的特点;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更加便捷、全面的医美服务,助大家美丽过新年!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省市冬季旅游市场:开发冰雪资源 打造热门产业

    094319cd1faf4c3e8b87ccde385836be.jpg

    1月13日,在哈尔滨极地馆全新打造企鹅主题餐厅,孩子与父母不仅可以享用定制腊八粥、品尝美食,还可以与企鹅互动。对于冰雪旅游市场产品供给不足的问题,戴斌认为,冰雪旅游市场的旺盛需求不单是专业滑雪客的运动竞技需求,更重要的是普通冰雪爱好者的休闲娱乐需求。[详细]

    01-23 08-01人民日报
  • 西藏南部有较强降雪 华北南部至江淮有雾霾

    cf0523adc05f49caae8b484c796352a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3日,西藏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今晨,湖南东部、江西中南部、福建西部及贵州西南部、云南中南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详细]

    01-23 08-01中国新闻网
  • 中国经济新亮点让世界增长有信心

    特稿:中国经济新亮点让世界增长有信心 受益于中国金融业开放稳步扩大,安联拿下中国首张外资保险集团牌照……  2018年中国实际利用外资8856.1亿元人民币,创历史新高。[详细]

    01-23 16-01新华网
  • 伊斯坦布尔百年地铁线老而不衰

    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有一条已经运营了144年、至今仍在地下穿梭的轨道交通线,人们称其为“隧道”。这条全程573米、单程运行不过90秒的线路将临近海峡的卡拉柯伊商业区和市中心的商铺、餐馆、咖啡店以及画廊林立的“独立大街”连为一体。[详细]

    01-23 16-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