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2018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9-01-11 11:0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园
    1月10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院长张玉光、副院长张毅和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玉光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各位监督员的到来及对医院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了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18年医院在管理、设备引进、科研技术、项目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社会监督员们就医院的发展、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社会监督员们对医院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推进国内外学术交流等举措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医院围绕社会不同层次的群众,尤其是儿童、特殊群体在就医需求上给予更多关注,在医院发展建设上加大投入力度,从解决“看病难、看病烦”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增加便民措施,简化就医程序和就诊流程,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张玉光院长对各位监督员履职尽责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监督员就是医院的“眼睛”,医院将对此次社会监督员们反馈的信息和意见进行及时地整理、贯彻和落实,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建立和谐医患关系,并将一如既往地以开诚布公、广纳谏言的态度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意见与监督。(田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