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获奖

2019-01-09 10:2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强

  2019年1月6日,由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主办的《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交流推广会》在京召开,济南市口腔医院获得“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医院、个人两项国家级荣誉并倒台领奖,上报案例入选“向善之道-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典型案例”。

  据了解,本次会议中,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出席会议并致辞,我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马立新做了经验介绍。本次经验交流推广会表彰了来自全国的300余家医疗单位、科室及个人。济南市口腔医院在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深入落实2018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医院和个人两项国家级荣誉,上报《在口腔医学专业建功立业》入选“向善之道-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典型案例”。

  三年来,济南市口腔医院贯彻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巩固有效举措,完善了预约诊疗制度、临床路径管理制度、处方点评制度、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制度,在让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得到改善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医院还在全院广泛开展“双创双提双满意”活动,积极创建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全面提升服务效益,让患者满意、让医务人员满意。

  自2015年起,国家卫健委在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开展为期3年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本次经验推广会通过走进各地医疗机构进行深入调研,发掘医疗卫生服务方面的典型案例,获奖医院、科室及个人经全国推选,由媒体、行业专家和政府有关领导及群众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专业评审得出。今年是第二个“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通过此次交流表彰会,旨在宣传各地医疗机构在医疗服务和创新管理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改善医疗服务工作中再立新功。

济南市口腔医院纪委书记李红梅和修复科副主任王强与健康报社副社长肖景丹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