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红绘医院学术成就【会议篇】

2018-12-30 11:0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十大学术会议】排行榜

  1、中华医学会第十二次全国生殖医学会

  11月14-17日,中华医学会第十二次全国生殖医学学术会在重庆举行,济南红绘医院李婷、潘慧贞主任出席,连续三年参会。

  2、2018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大会

  8月10日,2018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大会在天津隆重召开,济南红绘医院李婷、潘慧贞主任受邀出席。

  3、第26届国际宫腹腔镜学术研讨会

  5月18日-20日,第26届国际宫腹腔镜及微创手术学术研讨会于北京召开,济南红绘医院张术花医生受邀出席。

  4、第九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大会

  11月27-29日,第九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大会妇幼微创分论坛举办,我院张术花主任受邀出席。

  5、山东省医学伦理学第十一届学术年会

  5月19日,山东省医学伦理学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济南红绘医院孙维娜主任受邀出席会议。

  6、第三届东方妇产科学论坛

  2018年7月13日,第三届东方妇产科学论坛在上海盛大召开,济南红绘医院张曼丽主任、郝云主任受邀出席。

  7、山东省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11月2-3日,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办,济南红绘医院孙维娜、邢爱君、张海娟、潘慧贞等当选为专业委员会委员。

  8、山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

  10月26-28日,山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2018年会暨第七届妇产科临床热点问题研讨会举办,济南红绘医院李培菊主任、李婷主任也出席了本次学术盛会。

  9、首届复发性流产与精准保胎学术研讨会

  9月7日-9日,2018中国首届复发性流产热点聚焦与精准保胎学术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济南红绘医院孙维娜和郝云主任参加会议。

  10、济南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

  12月22日-23日,济南医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举办,我院邢爱君、郝云、张海娟、潘慧贞、张海涛、燕树琳受邀出席本次学术会议。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