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免费涂氟”进幼儿园

2018-12-29 17:2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亚鹏

  12月25-26日,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医学中心医务人员分别济南市槐荫区古城幼儿园和槐荫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为孩子进行口腔健康宣教,并对适龄儿童进行2018年第二次免费涂氟。

  据了解,为减少龋病对4-6岁儿童的危害,提高儿童口腔健康水平,2017年,济南市槐荫区政府将在全区部分幼儿园开展适龄儿童免费牙齿涂氟防龋项目试点工作。本次涂氟项目是去年项目的延续,前期,市口腔医院宋瑛医师已对受益幼儿园的儿童宣传牙齿涂氟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同时发放《家长知情同意书》。本着家长自愿的原则,为同意涂氟的幼儿免费提供专业的局部用氟服务。

  通过免费涂氟护齿,进一步提高了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幼儿的龋齿患病率,保障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口健康牙齿。(姚亚鹏)

宋瑛医师为孩子和家长进行口腔宣教

医务人员免费为孩子牙齿涂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