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口腔医院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2018-12-29 17:2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庚 孙卓

  各位职工:

  元旦将至,为切实做好《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贯彻实施工作,切实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建设文明城市,充分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理念,积极回应民意呼声,着力推进和谐宜居、生态文明现代化城市建设,有效改善生态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春节。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向各科室职工提出倡议:

  一、带头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行动中来,积极向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政策规定,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共同营造舆论氛围,形成抵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强烈共识。

  二、带头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带头,坚决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告别陋习,树文明新风。

  三、带头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监督者。主动引导和劝阻亲属及身边人员不燃放烟花爆竹;对违规燃放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规劝和举报,做到人人监督,源头防范,杜绝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各位同志们,让我们在传承传统的同时,点燃文明之火,升起礼仪之花,减轻城市空气和噪声污染,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共创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为建设生态屏障,打造文明济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