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

2018-12-29 17:2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欣宇

  12月下旬,济南市口腔医院组织各支部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此次学习活动中,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共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员会关于加强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进一步对《按期换届工作制度》《党风廉政教育制度》等工作制度进行了强化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严格按照实施意见和通知要求,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

  会后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一定要端正思想态度,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努力为“健康济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