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陪伴倍加温暖 ——市三院亲子蛋糕DIY圣诞主题活动

2018-12-28 17:2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28日讯 12月22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亲子DIY蛋糕制作”圣诞主题活动,36个职工家庭共聚一堂,展开了一场甜蜜的蛋糕DIY之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甜品及饮料,“圣诞老人”也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甜蜜的小礼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换上“工作服”,经过严格层层消毒,参观了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车间、蛋糕生产线。在这里,宝贝儿们睁着好奇的大眼睛,不时的发出阵阵惊叹。

  最令人期待的是亲子蛋糕DIY时刻,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在蛋糕胚上涂满奶油,一层层放上新鲜水果,摆出精美造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大展身手,有模有样地涂抹、雕琢,俨然一副专业蛋糕大师的模样,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蛋糕。

  妙趣横生的亲子互动小游戏中,小朋友和家长们密切配合、“大展拳脚”,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整个大厅中洋溢着甜蜜的欢声笑语,为亲子甜蜜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据了解,为表达医院对职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三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自2017年起,该院工会以爱心铺路、用真诚搭桥,为每个过生日的工会会员准备了满载祝福的AILI生日蛋糕卡。一张小小的蛋糕卡,倾注了院领导、工会对职工的亲切关爱,让医院成为职工心灵深处温馨、和谐的家。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