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对市三院进行依法执业监督检查

2018-12-28 17:2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28日讯  12月25日,济南市卫生监督所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监督检查专家组一行4人对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年度依法执业督导检查。此次检查分药事、放射、门诊、母婴保健共4个专业小组。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核等方式对该院依法执业管理、病历处方及麻精药品管理、母婴保健及放射诊疗专项技术管理、临床实验室及临床用血管理、新生儿病室管理、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管理、婴儿与胎儿遗体处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

  反馈会议上,检查组对该院依法执业整体工作及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医院在麻精药品管理、放射诊疗工作、病历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党委书记刘士懂表示医院会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依法执业、规范诊疗行为,确保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服务。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社保、网购、海淘 1月起这些领域有大变化

    bced994b8c124e7e9b2bb9e8ed6313fc.jpg

    这是中国电商领域首部综合性法律,涉及电子商务经营主体、经营行为、合同、快递物流、电子支付等方面,对电子商务发展中比较典型的问题做出明确具体的规定。[详细]

    12-28 08-12中国新闻网
  • 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全国 南方大部及青藏高原有雨雪

    f57249e5a4a44994846b7e6cfae22a8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频繁活动的强冷空气影响,28日至31日,西北地区东南部、淮河以南大部地区将先后降温6~10℃,其中,湖北西南部、云南东部、重庆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0~12℃,局地超过12℃。未来三天,重庆东南部、江西北部、江苏南部、浙江西北部、西...[详细]

    12-28 08-12中国新闻网
  • 喜迎猪年!日本冈山县由加神社点亮野猪生肖灯笼

    日本冈山县由加神社点亮野猪生肖灯笼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冈山县和气町大田原的由加神社27日开始点亮用灯笼组成明年生肖猪形状的“生肖灯笼”,勇猛的野猪形象浮现于12月的夜空。[详细]

    12-28 16-12中国新闻网
  • 英国99岁奶奶收到77年前未婚夫回信

    英国99岁奶奶收到77年前未婚夫回信英国99岁老人菲莉丝·庞廷没有想到,她1940年寄给未婚夫比尔·沃克同意嫁给他的信到现在才收到回信。只是,沃克一直下落不明,估计早已不在人世。[详细]

    12-28 16-1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