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纪委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教育

2018-12-28 16:5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对重点岗位人员的教育管理,有效防控廉政风险,元旦来临之际,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纪委开展了对部分重点岗位负责人的廉政谈话提醒教育。

  廉政谈话对象包括器械科、检验科、信息科、院办、护理部、绩效办的负责人。

  会上,院纪委书记杨蕾通报了2018年发生在医疗领域的一些腐败案件以及山东省纪委通报的五起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了解了各科室重点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及有无防控措施;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参加廉政谈话的各科室负责人梳理了科室存在的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对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院纪委经常性的提醒教育、时常紧绷廉政弦表示感谢。

  最后,杨书记要求大家一是要加强监督,严格按照制度流程办事;二是要加强学习,明纪律守规矩,主动担当作为;三是防范廉政风险,元旦就要到了,在重要时间节点更要注意提高廉洁意识,履行好主体责任,保证干部职工平平安安。

  据悉,该院重视对重点岗位人员的教育,实行廉政谈话“月月谈”制度,每月一个重点科室,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拓宽了党风廉政教育形式,增强了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对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社保、网购、海淘 1月起这些领域有大变化

    bced994b8c124e7e9b2bb9e8ed6313fc.jpg

    这是中国电商领域首部综合性法律,涉及电子商务经营主体、经营行为、合同、快递物流、电子支付等方面,对电子商务发展中比较典型的问题做出明确具体的规定。[详细]

    12-28 08-12中国新闻网
  • 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全国 南方大部及青藏高原有雨雪

    f57249e5a4a44994846b7e6cfae22a8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频繁活动的强冷空气影响,28日至31日,西北地区东南部、淮河以南大部地区将先后降温6~10℃,其中,湖北西南部、云南东部、重庆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0~12℃,局地超过12℃。未来三天,重庆东南部、江西北部、江苏南部、浙江西北部、西...[详细]

    12-28 08-12中国新闻网
  • 喜迎猪年!日本冈山县由加神社点亮野猪生肖灯笼

    日本冈山县由加神社点亮野猪生肖灯笼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冈山县和气町大田原的由加神社27日开始点亮用灯笼组成明年生肖猪形状的“生肖灯笼”,勇猛的野猪形象浮现于12月的夜空。[详细]

    12-28 16-12中国新闻网
  • 英国99岁奶奶收到77年前未婚夫回信

    英国99岁奶奶收到77年前未婚夫回信英国99岁老人菲莉丝·庞廷没有想到,她1940年寄给未婚夫比尔·沃克同意嫁给他的信到现在才收到回信。只是,沃克一直下落不明,估计早已不在人世。[详细]

    12-28 16-1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