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急诊综合科举办牙体牙髓病学学术大会的学习成果汇报

2018-12-28 11:2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舒扬

  2018年12月25号下午,济南市口腔医院急诊综合科举行培训分享会,全体医务人员参加。

  据了解,急诊综全科医师陈龙杰于日前参加了第十一次全国牙体牙髓病学学术大会,本次会议是将其学习的成果与全科医护人员汇报分享。学术大会在长沙举行,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来自全国的牙体牙髓专家与参会者分享了复合树脂直接粘结修复材料的发展、全生命周期的龋病管理、根管系统的形态变异和处理等精彩课程。

  陈大夫为大家讲解了这次大会的新进展——意向性牙再植术,该技术适用于常规根管治疗及根尖外科手术失败而症状持续存在的患牙、某些发育缺陷的牙及发生侧穿、器械分离的患牙,并展示了意向性牙再植术治疗上颌侧切牙畸形舌侧沟的病例。

  通过陈大夫的学习汇报,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也为急诊综合科开展多学科合作的新技术提供了思路和基础。(于舒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