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行“三基三严”理论知识考试

2018-12-26 11:2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芳芳
    
考试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专业技术人员的基础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技术能力,促进医院基础医疗质量整体提升,12月21日下午,市二院组织120余名医、护、药、技人员进行“三基三严”理论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结合实际,分为临床、中医、药剂、放射、检验、特检等内容,试题灵活多样,充分考察医务人员的基础知识及实际工作能力。为保证考试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严谨,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亲自监考,严肃考纪。
  长期以来,市二院始终坚持在加强“三基三严”训练方面狠下功夫,把“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作为目标,进一步夯实了医务人员对基础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促进了医院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的改善,为保障医疗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杜芳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南方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

    43ea1a321b59496782ddd79789dda394.jpg

    12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黑龙江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河北中部、山东北部、苏皖北部、河南南部、湖北北部、陕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伊犁河谷等地局地有大雪。[详细]

    12-26 08-12中国新闻网
  • 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545761039326_1.jpg

    12月25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网上展馆点击浏览量突破2亿。在观众留言台前,参观群众纷纷留言:“我相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继续改革开放的道路上,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我们的国家会更强大,我们伟大的中国...[详细]

    12-26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16亿欧元!“威望”号油轮事故赔偿案终审裁决

    日前,西班牙最高法院就“威望”号油轮沉船事件赔偿案作出终审裁决。据报道,根据西班牙高院20日下达的终审裁决,“威望”号油轮船长阿波斯托·扬尼斯·曼帼拉斯和互助保险公司伦敦保赔分公司将分别向西班牙和法国支付15.7亿欧元和6100万欧元的环境污染损失赔偿金。[详细]

    12-26 11-12中国新闻网
  • 西班牙高院就“威望”号油轮事故赔偿案作出终审裁决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西班牙最高法院就“威望”号油轮沉船事件赔偿案作出终审裁决。据报道,根据西班牙高院20日下达的终审裁决,“威望”号油轮船长阿波斯托·扬尼斯·曼帼拉斯和互助保险公司伦敦保赔分公司将分别向西班牙和法国支付15.7亿欧元...[详细]

    12-26 11-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