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医务工会领导视察指导市三院创建省级体育示范单位工作

2018-12-18 19:5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9日,山东省医务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许洪昌、市医务工会副主席赵法训一行莅临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视察指导该院山东省卫计系统职工体育示范单位申报工作。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吕丽萍代表该院向各位领导表示欢迎,院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杨蕾汇报了该院职工体育活动及申报省卫计系统职工体育示范单位的各项相关工作。领导们认真听取汇报、详细查看有关资料之后,对该院的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

  随后,实地察看了该院的篮球场、室外健身广场、职工之家多功能活动室等健身场所及设施,详细了解了医院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对该院职工体育工作的开展表示满意。

  最后,走进了创伤骨二科,现场交流了解了该院特色骨科机器人技术,对“精准微创”的骨科机器人技术为广大患者带来的利好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用立法之“定”来适应改革之“变”

    1.jpg

    乔晓阳总结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立法工作当中的一条主线——用特点是“定”的立法来适应特点是“变”的改革。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推出一系列改革举措,经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研究梳理,改革领域涉及现行法律139件,需要制定修改和废止的立法项目就有76件。[详细]

    12-18 08-12法制日报
  • 风雨无阻,中国经济稳中有进

    这一年,经济脉动依然强劲:短短1分钟里,就有约7件专利递交申请、约4166位旅客乘高铁出行、约9.4万件快递被寄出签收、约5.1亿元完成移动支付。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面向复兴之路上的光明前景,中国经济必将风雨无阻、勇往直前,创造新的奇迹,续写新的辉...[详细]

    12-18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边境墙预算难获民主党放行 美联邦政府恐部分停摆

    边境墙预算难获民主党放行。美联邦政府恐部分停摆中新网12月18日电。[详细]

    12-18 19-12中国新闻网
  • 英媒:英议会拒绝工党发起对首相不信任投票建议

    英议会拒绝工党发起对首相不信任投票建议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外媒18日报道,英国政府消息人士称,英国议会拒绝了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欲再次对首相特蕾莎·梅发动不信任投票的建议,并称这是科尔宾的“噱头”。[详细]

    12-18 19-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