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台两地携手共建血液净化中心 血液透析技术发展论坛同期举行

2018-12-17 11: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17日讯 昨天上午,“海峡两岸血液净化中心”成立大会在山东大学肾脏病研究所临床研究基地济南肾病医院隆重召开。据了解,此次会议由山东大学肾脏病研究所、台湾童综合医院主办,山东大学肾脏病研究所临床研究基地济南肾病医院承办。

  来自台湾童综合医院肾内科主任林松柏、吴再坤、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肾内科教授王磊、山东大学肾脏病研究所所长关广聚、济南肾病医院院长刘太平等领导专家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揭牌仪式现场

与会专家合影

  加强学术交流 推进医学交流与发展

与会领导专家参观血液净化中心

  来自台、京、鲁三地的肾内科专家、学者以及临床医生等百余人参会,论坛围绕目前血液透析现状展开深入研讨。随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济南肾病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以及泌尿外科“结石展”。此次论坛的举办是鲁台两地医学交流上的一次有益尝试,有利于推动两地医疗交流,提升患者生活质量,促进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