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领导专家到市二院督导泰山医学院眼视光学临床学院教学管理工作

2018-12-04 10:4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绍静
    
    11月29—30日,泰山医学院副校长王鹏程、实践教学部处长孙国文、医学信息学院院长张兆臣及其他校院领导、教学督导员、教学能手一行13人,到市二院检查督导泰山医学院眼视光学临床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市二院党委书记牟鑫,院长张玉光,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张玉光致欢迎词
  座谈会上,市二院院长、泰山医学院眼视光学临床学院院长张玉光首先致欢迎辞,对来访领导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医院将不断加强师资培训,提升教学管理质量,扎实做好学院建设和发展,全力培养最出色的眼视光学毕业生,也希望泰山医学院领导专家能够对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充分的意见和建议。程晓麟副院长就本学期工作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院校合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医院党委书记牟鑫和院长张玉光一起为三位教学督导员颁发了聘书。
王鹏程副校长讲话
  王鹏程副校长对市二院领导和老师们在学生培养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并对二院在师资培养和学生管理方面做出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王校长也对眼视光学临床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师德养成,为学生传好道。二是要在教学方式方法上加强学习,大胆实践,并重视教学过程管理工作。三是要优化课程设置,更好地完善教学环节。
示范教学公开课
示范教学展示
  会后,督导组一行在市二院领导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实验室、教学室、学生宿舍等眼视光临床学院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仔细查阅了教学档案,两位教学能手董寒辉、孙凌云老师分别进行了示范教学。随后,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就教学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牟鑫书记指出,本次教学督导的开展医院受益匪浅,对于今后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医院将按照督导建议,积极推进教学工作,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与泰山医学院的沟通交流和教学督导员的常态化督导,更好地提升医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林绍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