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高新院区开业一周年,院领导亲切慰问

2018-11-30 14: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瑾

  11月28日,恰逢济南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开业一周年,该院书记、院长一行来到高新院区表示祝贺,向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一进院区,该院院长李肇元、党委书记王建宁便与前来迎接的职工亲切握手,鉴于大多医生在诊治病人,院领导便一个诊室一个诊室的对医务人员进行了看望和问候。院领导对高新院区这一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院领导指出,高新院区开业一年来,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全面落实医改精神,为患者办实事、看好牙,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寒冷天气下能够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院领导的到来,让高新院区每一位医务人员感受到浓浓的关怀与温暖。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的关爱,大家会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立足本职、做好各自的工作,为医院发展、为院区辉煌、为济南市的口腔医疗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泉城百姓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市口腔医院领导与高新院区医务人员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苏皖沪浙等地出现大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55f6693bf45e4fc4a6e0c30966eb6248.jpg

    黄淮江淮及华北中南部等地有霾和大雾  11月30日至12月1日,江淮、黄淮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月30日至12月2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详细]

    11-30 08-11中国新闻网
  • 2018年底前:这笔钱别忘了交,这三笔钱记得领!

    2462811132669916405.jpg

    (记者 李金磊)2018年临近年底,在这里提醒大家,有笔钱别忘了去交,有3笔钱记得去领取。最近调整的省份是四川,自2018年12月1日起,四川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00元,即在原每人每月93元的基础上增加7元。[详细]

    11-30 09-11中国新闻网
  • 探戈国度阿根廷进入“G20高光时刻”

    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将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幕。阿根廷公共媒体国务秘书埃尔南·隆巴尔迪在国际新闻中心的欢迎仪式上对媒体表示,此次峰会将是阿根廷发展史上一个独特的里程碑,有助于...[详细]

    11-30 14-11中国新闻网
  • 俄天文学家:建议在月球背面建望远镜 研究宇宙起源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普希诺射电天文观测台台长鲁斯塔姆 达格萨曼斯基表示,俄科学家提议在月球背面建造望远镜,来研究宇宙起源的过程。达格萨曼斯基说,另外一台望远镜最好安置在从地球上能看到的地方,计划使其与地球上的望远镜相互配合。[详细]

    11-30 14-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