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多部门联席会

2018-11-28 10:0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青
     11月22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多部门联席会。院长张玉光,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个月多部门联席会上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了逐一落实和反馈。然后针对目前各科室间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质控办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8年眼内炎防控情况,要求各科室近期将2018年眼内炎管理工作进行统计分析总结,并制定2019年眼内炎管理工作计划和整改措施。
  程晓麟副院长就门诊病历书写、眼内炎上报流程、非计划二次手术管理、客服回访工作、绩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张玉光院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科室要明确管理职责,做好制度的制定、完善、监管和改进,使各项规章制度得到有效落实。在工作中要杜绝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及时、科学、合理的调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