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督导市二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1-28 10:0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嘉宁
    11月23日上午,由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齐先文带队的创城督导组一行到市二院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二院院长张玉光,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副院长张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门诊大厅、眼科门诊候诊区、住院区以及院区内外,根据创城实地测评标准,对医院环境卫生、文明规范服务、无障碍设施、公益广告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控烟、母婴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督导组对医院在创城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齐先文副主任指出,创城实地测评工作已到了关键阶段,要在细节上下功夫,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巩固和保持取得的创建成果,改进和提升仍旧存在的不足,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最佳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李嘉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