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在全国南丁格尔年会上获嘉奖

2018-11-28 09:5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秋华

  11月22日,在全国2018年南丁格尔志愿者年会上,济南市口腔医院分队荣获2018年度护理志愿服务文化建设奖及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据悉,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总队对全国范围内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奖项表彰通报,全国各地300多支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齐聚一堂,参加了盛会。济南市口腔医院分队荣获2018年度护理志愿服务文化建设奖,该院护理部主任李秋华荣誉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济南市口腔医院分队志愿者们通过服务社区等,以社区为阵地,广泛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护理队伍开展选树活动,通过评选省级“爱心守护天使”、市级“优秀护士”及院级“星级护士”等,宣传和深入挖掘先进人物和事迹,树立典型,使先模人物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让寻找最美、成为最美成为口腔护理人的追求。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口腔健康教育活动,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分享到来自口腔人的关怀。

  济南市口腔医院分队护理志愿者将继续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通过志愿活动,传播志愿精神,传播护理专业知识,为志愿护理服务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