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工作部署会

2018-11-27 15:26: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根据市创城办《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卫计委《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的通知》,11月26日上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了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工作部署会,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牟鑫传达了《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的通知》,根据医院制定的关于开展《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开展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方案》具体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并现场带领与会人员逐条分析、解读了《医疗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检查要点》。他强调,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
  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认真学习领会测评标准,紧紧围绕工作重点,明确分工、细化责任、注重细节、强化监督,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院长张玉光指出,医院作为重要的窗口单位,是创城测评的重点检查对象之一,全院上下必须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按照实地测评标准和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实地检查中不失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固本强基 凝魂聚力(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127083038.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构建党委抓、书记抓、各有关部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从2014年起,连续4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市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并向国有企业、机关、高校延伸。[详细]

    11-27 08-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我国碳强度提前三年实现目标

    QQ截图20181127083941.png

    (记者赵贝佳)国务院新闻办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8年度报告》并介绍有关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以下简称碳强度)比2005年下降约46%,已超过2020年碳强度下降40%—45%的目标,提前3年实现。[详细]

    11-27 08-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冒充韩青瓦台群发邮件 警方对事件进行内部调查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警方着手对冒充青瓦台秘书向外交安保专家群发邮件事件,进行内部调查。据悉,很多政府顾问专家收到了此邮件,政府正在调查此事件是否为黑客盗取电脑资料的有组织犯罪。[详细]

    11-27 15-11中国新闻网
  • 研究发现近4亿年前华南板块大部分被海水淹没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获悉,该所科研人员最新通过地层古生物学考察发现,在距今4.1亿年至3.5亿年之间,海水曾自西向东漫延,淹没了现今华南板块的绝大部分陆地。在当时,现在的江西、湖南等省份,全部处于海平面以下。[详细]

    11-27 15-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