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11·28,北京宣武医院儿科专家周小凤亲诊济南六一医院

2018-11-27 13:19: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7日讯 11月28日,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再次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周小凤来院亲诊。

  看专家难,看儿科专家更难,尤其北京各大医院,如果想要挂知名儿科专家号,必须提前很多天预约,并且还得长途跋涉去北京。所以,得知周小凤亲诊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消息后,许多患者纷纷来电预约,平时宽松的病房变得紧张起来。来自菏泽的刘女士激动地说:“我儿子有多动症好几年了,注意力不集中、成绩差,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偏方都不见效,我以前就听说过周小凤医生,这次听说要来济南,我就赶紧带着孩子来了。”据悉,很多患者到院后,直接点名周小凤亲诊。

  为了帮助更多的患者看的起病、能看病,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联合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六一天使健康基金共同开启了“基金援助”计划,凡事到院患者,均可享受免500元专家会诊费、18项筛查全免、万元基金定向援助等优惠内容。

  据权威数据显示,有超过八成的儿童同发育行为疾病患儿家长曾经错把早期症状当成孩子调皮捣蛋、坏习惯等情况处理,耽误最佳治疗时机。如果孩子出现以下情况及行为,家长一定要警惕儿童发育行为疾病,出现高危症状需早检查早确诊。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院长许玲表示,如果家长发现上述孩子行为表现≥4,持续时间1个月及以上时,一定要到专业机构进行系统筛查。因为孩子上述表现很有可能是儿童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遗尿症、矮小症等发育行为障碍,如果不能及时有效的干预会导致孩子身心遭受巨大的伤害,孩子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是关键。

  温馨提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周小凤会诊时间仅一天,会诊时间为2018年11月28日,如需挂号需提前预约,预约热线0531-88706161。

  【专家名片】

  周小凤:长期从事儿科临床工作,以小儿常见疾病的诊治为特长,主要诊治儿童呼吸系统急慢性感染、儿童消化不良、腹泻病以及新生儿疾病等。参与病房、门诊危急重症病例的抢救与治疗,并组织参与多科会诊、疑难病例等诊疗工作,饱受患者一直好评,并且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知名学术会议,并在核心杂志发表论文多篇,是儿科领域不可多得的技术型人才。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固本强基 凝魂聚力(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127083038.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构建党委抓、书记抓、各有关部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从2014年起,连续4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市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并向国有企业、机关、高校延伸。[详细]

    11-27 08-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我国碳强度提前三年实现目标

    QQ截图20181127083941.png

    (记者赵贝佳)国务院新闻办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8年度报告》并介绍有关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以下简称碳强度)比2005年下降约46%,已超过2020年碳强度下降40%—45%的目标,提前3年实现。[详细]

    11-27 08-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英国政府公布气候预测报告

    英国政府26日发布一份气候预测报告说,如果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仍维持高位,到2070年,英国的夏季温度预计将升高5.4摄氏度,冬季温度的升幅也将达到4.2摄氏度。[详细]

    11-27 12-11新华社
  • 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庆祝成立一周年

    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26日举办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一场精彩的民乐音乐会让嘉宾们领略到中国民乐的魅力。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说,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一年来,开设了书法、绘画、中文、太极拳等课程,举办了非遗讲座和各种展览。[详细]

    11-27 12-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