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举办“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

2018-11-16 10:07: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荣 尹静

  11月13日,济南市口腔医院举办“身边好人”事迹巡讲报告会,旨在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医院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多年来济南市口腔医院十分重视开展先进典型选树活动,2015年种植中心张强被评为济南市身边好人之诚实守信好人,2016、2017年牙体牙髓体病科副主任王其宝、东院区主任蔡军被评为济南市身边好人之敬业奉献好人。2018年度,修复科副主任王强在被评为济南市身边好人的基础上,又被评为山东好人之敬业奉献好人,这也是该院继副院长杜毅以来的第二个山东好人。

  本次报告采取巡讲的方式,由医院组织身边好人获得者在总院和分院分别进行报告演讲,讲述他们的工作心得和经验,就如何与患者进行沟通、如何提高临床技术等方面与广大职工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传播正能量。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王建宁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广大职工以榜样为标杆,向身边好人看齐,看好每一位患者,写好每一份病例,认真仔细的把常规工作做到更好,真正成为泉城百姓的口腔健康守护者。

  链接:山东好人、修复科副主任王强事迹。

  王强说,“看病人就是既要讲究看病又要讲究看人”。要“看好病”就要不断提高诊疗技术,重视自己的医疗水平,不光要钻研新技术,在常规技术上更要精准求精,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位,从而给患者不一样的就诊感受。要“看好人”,就是要善待、理解患者,发自内心的去关心患者,要想方设法跟患者去沟通,想法设法地提高患者的舒适度。

  从医13年,他的认真与细心,他的关怀与温暖,他的微笑与安慰......造就了他无形的亲和力和独特的魅力。他是为75岁的齐老太点赞的“暖男医生”;他是为重度烧伤患者精心医治,完美完成全口义齿的“牙医大伽”;他是化解医疗纠纷、让患者感受到“领导待遇”的“小王大夫”。王主任用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赢得了患者的肯定。很多患者对这个“暖男医生”充满了无限的信任,以致口口相传,找他镶牙的患者越来越多,现在的预约病人已经排到了年底,果真“一号难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尖端战术武器试验

    (记者莽九晨)据朝中社11月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访问国防科学院试验场,指导新开发的尖端战术武器试验。报道中说,在朝鲜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长时间研究开发的尖端战术武器对保卫朝鲜领土和提升人民军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详细]

    11-16 10-11人民网
  • 防长辞职搅动以色列政坛 加沙民众走上街头庆祝

    以色列国防部长阿维格多·利伯曼14日决定辞职,呼吁提前举行议会选举。获知利伯曼辞职,不少加沙民众走上街头,烧毁利伯曼的照片、分发糖果,庆祝这名以色列鹰派人物“走人”。[详细]

    11-16 10-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