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团委扩大会传达市十七次团代会精神

2018-11-12 17:0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团委扩大会议,传达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次团代会精神,讨论2019年度医院青年工作方向。市二院党委书记牟鑫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青年文明号号长、泰山医学院眼视光学临床学院团干部、优秀青年代表出席参会。
  牟鑫指出,市第十七次团代会的召开是全市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把学习的过程作为政治站位、个人素质、眼光视野提高和升华的过程。院团委要以此为契机,组织青年团员开展政治学习,做到提高“四个意义”从青年职工抓起。一定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青年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感染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志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从而实现医院的发展、团队的进步和个人更好地成长。
  市十七次团代会代表、市二院团委副书记郭兆瑞,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参会情况并传达了会议有关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同志的讲话,团省委书记陈必昌同志的讲话,十七次团代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团代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身边广大团员青年中去,迅速掀起学习和贯彻市第十七次团代会精神的高潮。会议还就2019年医院青年工作方向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对泰山医学院眼视光学临床学院文体活动方案进行了审议。(郭兆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135亿!剁手族买买买,2018天猫双11创新纪录

    8f5c7ebb76b248e3bf4652c143bd26a0.jpg

    (程春雨)2018天猫双11刚刚落下帷幕。 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苏州、南京。“天猫双11再次证明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重大价值,也让人们更加坚定对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信心。[详细]

    11-12 08-11中国新闻网
  • 聚焦个税改革:六大专项附加扣除能减多少税负

    2206475602.jpg

    明年起,子女教育、大病医疗、赡养老人等方面支出可以抵扣个税,六大专项附加扣除一步到位 比如子女教育,扣除范围从学前教育一直到博士研究生教育,子女从3岁到30岁的教育差不多都涵盖了,能够让大部分家庭充分享受到减税。[详细]

    11-12 08-11人民日报
  • 韩军接收首架空中加油机 战机作战时间将延长1个小时

    韩军接收首架空中加油机。战机作战时间将延长1个小时图注:韩军首架空中加油机【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12日报道,韩过军方相关人士人12日表示,空军首次引进的空中加油机当天飞抵韩国东南部金海空军基地,将在接受为期1个月的验收检查后正式服役。[详细]

    11-12 17-11环球网
  • 中国企业考察南千岛群岛探讨养殖与旅游,日媒关注

    中国企业考察南千岛群岛探讨养殖与旅游,日媒关注【环球网报道。王欢】俄罗斯远东萨哈林州通讯社“SAKH.COM”当地时间11月8日报道称,中国企业代表团本月1至3日访问了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的择捉岛,考察了旅游名胜和商业设施等。[详细]

    11-12 17-1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