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许强向市口腔代表授“泉城义工齐鲁康养服务团”团旗

2018-11-12 11:0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11月3日,在首届齐鲁康博会上,“泉城义工齐鲁康养服务团”在现场成立,开幕式上,济南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作为泉城义工代表,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手中接过了“泉城义工康养服务团”的团旗。

  据了解,11月3日首届齐鲁康博会隆重开幕,“泉城义工齐鲁康养服务团”成立,济南市口腔医院尹静、十佳泉城义工陈钟鸣作为泉城义工代表,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和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手中接过了“泉城义工齐鲁康养服务团” 的团旗,这标志着今后泉城义工将会陆续开展一系列以“康养”为主题的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贡献力量。

  当天,济南市口腔医院组织专家在位于泉城广场北侧的“泉城义工志愿服务中心”岗亭前,为到现场的市民群众发放口腔保健知识手册和环保布袋,提供了口腔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