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信息中心来市口腔医院进行文明创建工作交流

2018-11-12 11:0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11月5日下午,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信息中心一行5人来到济南市口腔医院,就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该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红梅带领导职能部门人员陪同接待。

  据了解,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胡喆琼带领骨干人员一行5人来到市口腔医院,对该院文明创建宣传牌、标语、医院文化墙等进行了参观拍摄,随后观看了该院建院60周年宣传片。李书记介绍了济南市口腔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的心得,并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一个多年持续和日积月累的过程,是依靠全院各科室、各部门干部职工的努力取得的荣誉。随后与来访人员就医院在文明创建中具体做法、措施和特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李书记表示,欢迎兄弟单位来院交流指导,希望通过各自的努力不断提高、共同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