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参加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09 23:5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9日讯 11月5日下午,按照市卫计委要求,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主任、大内科主任、大外科主任、门诊部主任、各支部书记、高新院区负责人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共64人参加了警示教育视频会,聆听了市纪委第十六派驻组杨组长的廉政党课、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通过聆听杨组长的讲话,与会人员认清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形势的三大变化及卫生行业的问题和矛盾,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杨组长以身边案例为契入点,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使大家认清了风险,明确了规矩,受益匪浅。

  《失控的“雅好”》讲述了山东省粮食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民利用职务之便玩物丧志,迷失自我,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道路的蜕变过程。真实的案例和惨痛的教训,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警示教育结束后,医院党委书记吕丽萍进行了强调,她要求大家进一步认清反腐新形势,党员干部特别是特殊岗位人员一定要严守防线,以反面典型为警示,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律,严格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抵制各种诱惑,筑牢“底线”意识,真正做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为医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高铁驶向世界最高舞台 技术引进服务于自主创新

    U564P4T8D8672222F107DT20181109034823.jpg

    “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模式,都已经在中国技术产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路风表示,反观中国高铁,由于产品开发平台保存比较完整,大规模技术引进就能带来成熟的产品经验,促进形成完整的产业体系,从而成为平台自我升级的助力。[详细]

    11-09 07-11人民日报海外版
  • 行业专家:5G资费还待科学设计 民众尚需理智期待

    0549c9bebd854faeb068f1f08eebac81.jpg

    对电信运营商来说,5G意味着颠覆式的科学重构,而资费就是他们将改造自我的成果推向消费者的直观表现。”  虽然关于5G资费目前没有明确标准,但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坦言,针对普通用户的5G流量收费目前还在研究中,5G流量资费肯定不会让用户使用不起。[详细]

    11-09 07-11科技日报
  • 中国驻东盟使团外交官与印尼高校师生座谈交流

    中国驻东盟使团外交官与印尼高校师生座谈交流11月8日,中国驻东盟使团外交官在使团驻地与印尼Pertamina大学、国立伊斯兰大学、雅加达国立大学、Sampoerna大学60余名师生进行座谈交流。中国驻东盟使团临时代办蒋勤向印尼高校师生介绍了新时代中国外交政策和周边外交...[详细]

    11-09 22-11中国新闻网
  • “送水节”期间,柬当局免费派送3万安全套“防艾”

    “送水节”期间,柬当局免费派送3万安全套“防艾”中新网金边11月9日电柬埔寨国家抗艾滋病部门秘书长迭坤替9日对媒体表示,“送水节”3天放假期间,该部门在开展安全性行为教育和宣传外,同时将免费派送3万安全套“防艾”。迭坤替说,相关人员在王宫周边的公园、龙...[详细]

    11-09 22-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