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参加首届齐鲁国际医疗康养博览会

2018-11-09 23:4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9日讯 11月3日至4日,首届齐鲁国际医疗康养博览会暨第二届山东(济南)康养旅游节开幕。在开幕式上,济南市第三人民院长刘士懂参加了“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百强榜实力医疗单位”的颁奖仪式,该院医疗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为时两天的现场义诊,受到群众欢迎。

  刘士懂表示,济南市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是有益于泉城百姓的大事,市三院将借本次活动契机,在疾病慢性病防治、健康保健、康复、养老等方面继续积极探索,同时积极开展医学宣讲、社区义诊、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康养名城建设,让泉城老百姓尽享康养名城带来的福利。

  活动现场,义诊团队热情地为群众们查血糖、测血压。专家们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指导群众正确服用药物及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齐鲁康博会以“助力打造康养名城”为主题,围绕“医药养食游”,设置了医疗卫生服务、康复医疗服务、护理服务、社区养老服务、健康养生服务、康养旅游(温泉、森林、田园旅游)、医疗看护器械设备、可穿戴医疗设备、移动检测设备、健康养生食品等多个板块,全方位覆盖“医药养食游”等领域。通过交流、交往、交易,为医疗康养事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发展机遇,为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注入强劲动力。

  现场,《保一方平安,促泉城发展——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打造医学高地,助力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建设》的巨报引起了市民关注。随着济南东部建设的火热,市三院加快了打造东部高水平区域医疗中心的步伐,以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以党建引领促进医院发展,以标准化建设推动管理水平与服务内涵全面提升,做实事、出实效,强劲助力泉城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高铁驶向世界最高舞台 技术引进服务于自主创新

    U564P4T8D8672222F107DT20181109034823.jpg

    “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模式,都已经在中国技术产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路风表示,反观中国高铁,由于产品开发平台保存比较完整,大规模技术引进就能带来成熟的产品经验,促进形成完整的产业体系,从而成为平台自我升级的助力。[详细]

    11-09 07-11人民日报海外版
  • 行业专家:5G资费还待科学设计 民众尚需理智期待

    0549c9bebd854faeb068f1f08eebac81.jpg

    对电信运营商来说,5G意味着颠覆式的科学重构,而资费就是他们将改造自我的成果推向消费者的直观表现。”  虽然关于5G资费目前没有明确标准,但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坦言,针对普通用户的5G流量收费目前还在研究中,5G流量资费肯定不会让用户使用不起。[详细]

    11-09 07-11科技日报
  • 中国驻东盟使团外交官与印尼高校师生座谈交流

    中国驻东盟使团外交官与印尼高校师生座谈交流11月8日,中国驻东盟使团外交官在使团驻地与印尼Pertamina大学、国立伊斯兰大学、雅加达国立大学、Sampoerna大学60余名师生进行座谈交流。中国驻东盟使团临时代办蒋勤向印尼高校师生介绍了新时代中国外交政策和周边外交...[详细]

    11-09 22-11中国新闻网
  • “送水节”期间,柬当局免费派送3万安全套“防艾”

    “送水节”期间,柬当局免费派送3万安全套“防艾”中新网金边11月9日电柬埔寨国家抗艾滋病部门秘书长迭坤替9日对媒体表示,“送水节”3天放假期间,该部门在开展安全性行为教育和宣传外,同时将免费派送3万安全套“防艾”。迭坤替说,相关人员在王宫周边的公园、龙...[详细]

    11-09 22-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