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参加全市第十七次团代会

2018-11-02 15:2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日讯 10月25日,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落下帷幕。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王竹君作为全市卫计系统团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市十六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团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努力把全市共青团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到会祝贺;团省委书记陈必昌应邀出席会议。

  为期两天的会议中,王竹君全程参与了各代表团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开闭幕式及三次全体会议,参加了大会组织的各项材料审议、议题讨论、人员酝酿及选举等工作,认真聆听了“奋进新时代 出彩新青年”——济南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先进事迹市十七次团代会专场报告会,并作为全市卫计系统代表在第十一代表团组织的“青春YOUNG学邦分享会”上分享了该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救在眼前”的故事,受到其他团代表的热切关注。

  下一步,该院将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会议材料,贯彻会议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担当务实,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不懈努力,奋力谱写医院发展的青春华章。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