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切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2018-11-02 15:1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日讯 近日,根据《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的通知》(济卫发〔2018〕48号)要求,为保障卫生、环保、绿色的医院环境,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加快推进医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一是成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机构,明确责任及分工,制定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同时建立了相应的督促检查考评制度;二根据医院需要增加和统一分类垃圾桶配置,按照标准制作张贴分类标识,对保洁员进行统一培训,要求垃圾桶摆放整齐,桶身洁净,周围环境干净,杜绝了乱扔垃圾和垃圾混投混收的问题;三是规范台账。对垃圾分类工作中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宣传教育、人员培训、检查考评等的文件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四是加大宣传。在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OA网及办公群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内容培训,提高全员环保意识,推动医院垃圾分类工作深入有序开展。该院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真正实现垃圾分类的有效推进,为贡献绿色、环保的社会做出了实际的贡献。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