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选派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市十七次团代会

2018-10-29 09: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宁娜 任旭升

  10月23日—25日上午,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舜耕会堂召开,济南市口腔医院选派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该院种植中心的优秀团员青年干部宁娜,全程参与了各代表团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开闭幕式及三次全体会议,在大会组织的各项材料审议、议题讨论、人员酝酿及选举中,认真聆听了“奋进新时代,出彩新青年”围绕如何更好开展团内工作,做青年之声的传递者进行交流与讨论,医院青年代表宁娜带着全院团员青年的重托和期望,积极反映全系统广大基层团员青年的需求,以努力进一步团结动员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心工作上来,积极肩负起时代赋予卫计青年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人民群众的“健康梦”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该院将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会议材料,贯彻会议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担当务实,为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不懈努力,奋力谱写医院发展的青春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化结缘 民心相通(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大数据观察)

    QQ截图20181029080922.png

    借助文化活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孔子学院等平台,中国杂技、武术、书法、京剧、太极拳等传统文化纷纷走上国际舞台。“欢乐春节”“东亚文化之都”“中非文化聚焦”“拉美艺术季”“相约北京”等国际性文化节庆、赛事和展会品牌不断涌现,成为广泛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详细]

    10-29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未来三天冷空气活动频繁 全国大部无明显霾天气

    99632da0caf64bad8c2f73de471822e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月29日至31日,冷空气活动频繁,全国大部地区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11月1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活动频繁,大气扩散条件总体较好,无明显霾天气。[详细]

    10-29 08-10中国新闻网
  • 美枪手袭犹太教堂射杀11人 曾多次发表反犹言论

    一名男子27日袭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一座犹太教堂,射杀11人,随后与执法人员交火,最终缴械投降。联邦检察官斯科特·布雷迪说,鲍尔斯袭击宗教场所,显现“人性中最邪恶一面”,执法人员将“倾注全部资源”调查这起仇恨犯罪事件。[详细]

    10-29 09-10新华网
  • 总理之争!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暂停议会活动

    继前一天解除拉尼尔·维克勒马辛哈总理职务并任命新总理以后,斯里兰卡总统迈特里帕拉·西里塞纳27日决定暂停议会活动至11月16日。就在政府发言人27日宣布总统关于议会休会的决定前不久,维克勒马辛哈在首都科伦坡召开记者会,呼吁议长召集议会会议,以证明他获得议...[详细]

    10-29 09-10新华网